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電影]極速秒殺The Mechanic


單看這張海報時,因為跟絕命尬車的背景及色調很像(而且同樣都是傑森史塔森演的),所以我以為這部片就類似像絕命尬車那樣老梗(競速、美女和動作),但是沒有,而是更爛!




絕命尬車起碼還有美色和尬車兩大亙古不變的票房元素襯底,雖然效果可能不很讚,但就是有顧到,但這部片美色的部份用的極為點綴且沒有關聯、不必要到一個突兀(也就是為了要有美色而有美色)

本來就是動作片為底的動作場面設計的也不優,步調也非常緩慢,有幾度我差點睡死,這都沒關係,最不合理的部份就在於傑生史塔森的角色設定,既然迫不得已殺了願意死在你手上,亦師亦友的殘障人士也就算了,到最後你連人家的敗家子也要趕盡殺絕(雖然是死有餘辜,而且不是親手殺),會不會太不厚道呀?


然後再說回這個飾演敗家子的男配角班佛斯特,我只能(委婉的)說真的不太稱頭,沒有特別的外貌或身材,在演技上或是其他可以在戲中發掘的優點,........不太能找到,為什麼能當上男配角?真的是.....匪疑所思有燒好香。


總之,就在劇情上馬馬虎虎、演員(演技)普普通通、動作及爆點平淡無奇的情況下,主角與配角的合作下,先鏟除了共同敵人,再來就捉對廝殺,完全不需要直接面對面大對決,也不用太花什麼心力詭計的,就把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當男配角的班佛斯特給炸的屍骨無存。


然後,到底為什麼這部戲的片名叫The Mechanic-機械工(?是吧?),我一點也不明白,明明就是個彆腳的殺人犯呀




雖然我不是傑森史塔森的粉絲,但我還是挺常看他的電影,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跟他說:「傑森(裝熟一下),不要只顧著賺錢,挑一下劇本再去拍,好唄?」(尤其是你自從快克殺手後就沒再接過好戲好角色的情況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