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市淡水:吃乎義料義大利麵Pasta


原本想到大吉祥香豆腐報到的假日晚餐時段,因為大吉祥店內、外人滿為患,只好琵琶別抱,前往相隔不到30公尺的吃呼義料用餐。




吃呼義料與大吉祥香豆腐、高岩日式屋都位於大學城內,主要消費客群自然是學生,拜學生之賜,餐點單價不會太貴,特色是高CP值、呷粗飽及經濟實惠,大部份店家也都附有免費湯品或飲料,雖然湯品或飲料不可能有多高品質或多好喝,但對像我這種用餐時會斷斷續續喝湯或飲料的"乾喉嚨",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善舉良意,而且確實對生意有助益。

免費喝到飽的玉米濃湯和冬瓜茶
沒有收銀機的收銀檯
芶芡(?太白粉?!)下手很重的玉米濃湯

我點了茄汁雞肉直麵(NT$.70),平價的緣故,對於餐點的水準其實要求不很高,或說是也不應該要求太高,但店家讓我又驚又喜,因為口味居然不錯!份量也不小氣!堪稱我在淡水小鎮上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仔細推想,淡水賣義大利麵的店家也不多,因此若說吃乎義利是淡水區義大利麵第一把交椅,應該也不為過。


友人點的焗烤培根野菇筆麵(NT$.100),因為焗烤比較費時的緣故較晚上菜,但口味和份量的表現也有中上!尤其是起司用量大器,起司本身品質也不錯,讓人對吃乎義料確實大大的出乎意料!!


焗烤美味程度無庸置疑,缺點是很容易讓人脹氣,口感上也容易癱瘓,小小一盤焗烤讓兩人纏鬥許久,好在搭配著無限暢飲的飲品轉換味道,耗時一小時多,依然能夠完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