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芳鄰小吃bento


源味滷肉飯、萊爾富旁轉進北新路141巷,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距離,就有金仙魯肉飯、鐵板燒、甜不辣和芳鄰小吃等不同用餐選擇,最後芳鄰小吃雀屏中選,主因是店內用餐空間最大而且有冷氣,其次則是炒飯炒麵便當各式料理種類齊全。



在學區附近用餐的好處是餐點價位合理、通常都有免費飲料、湯品和CP值佳(美味度總是見仁見智),芳鄰小吃也不例外。推敲再三後點了在淡大附近罕見的鐵板(牛)飯(NT$.90),比起吃到會怕的便當或吃到膩的炒飯炒麵,鐵板飯單價略高了些,不過偶一為之,也算嚐鮮。


免費的紅茶與豬血湯,滋味無法多要求,豬血湯裡至少還撈的到豬血塊,算是夠意思了。


候餐時間不到十分鐘,鐵板啪ㄘ作響,一陣白煙(短暫)搶眼上桌,洋蔥炒牛肉香氣四溢,賣相與擺盤水準不差,讓人意外的是還有愛心(型)蛋與炒的油亮香脆的高麗菜。


白飯份量給的頗夠意思,熟度與米飯品質也不錯,愛心蛋味道較清淡,洋蔥炒牛肉鹹中帶甜,洋蔥與牛肉比例約為2:1,高麗菜量少但清脆甘甜。


總結來說,鐵板飯表現有中上水準,不過我不愛洋蔥,因此再點鐵板飯的機率不高。再訪芳鄰小吃的機率至少有七成,但下次還是回歸基本面,試試便當或炒麵炒飯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