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市永樂市場:萬福餡餅粥pasty


本來想吃個牛肉捲餅才走進萬福,但走進店內,發現蔥、韭、油味充斥,想吃牛肉捲餅的念頭瞬間被斷頭,猶豫一陣,點了一窩絲餅(NT$.70),起碼絲餅沒有蔥蒜韭菜。



萬福餡餅粥位於條仔米苔目斜對面,地點不難找,難的是得等,等過了中午用餐巔峰時刻,人潮稍減後才有位置。



吃大餅配上一碗酸辣湯(NT$.25)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一件事,因為絲餅烙的酥脆,油量少,烙香濃,口感略乾,酸辣湯自然能適時發揮應有潤喉的效用,只是此湯功用也僅只於此了,不酸不辣,湯料不多,芶芡偏厚,如果有自備飲料或喝上店家免費配的淡茶湊和湊和也就算了,不用勉強,硬要點上一碗湯。


最後我沒能把絲餅吃完,就差那麼一小口,不是絲餅美味度不夠,而是鳥胃已爆破或說是其實吃到底還是會反油,最好還是吆喝三五好友,聚而殲之,分而食之,適量而不過量的吃法,才是享受美食精髓之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