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後車站:黑點雞肉chicken


獨自前往黑點雞肉用餐的困擾是只能點小份的雞肉(NT$.60),也因為一人份,沒可能店家會切雞腿給你,可想而知,當然就只吃得到雞胸了。



好佳在吃的是大名鼎鼎的黑點雞肉,雞胸肉不乾不柴,皮滑肉嫩煙燻入味,調味適中,難怪店裡總是高朋滿座,網路上風評也不錯,唯一稍有誤差的形容是.....便宜?!


事實上除了雞肉不算平價之外,黑點的雞油飯(NT$.15)、湯麵、米粉(NT$.30)、冬粉或粿仔條,甚至是燙青菜(NT$.40)的價格都極為親民,份量也不算小氣,口味更是道地美味,只是不要幻想有賓至如歸的服務就是了。



若是不很餓,便宜又大碗的雞油飯,我個人建議三思後再點,因為雞油飯雖名為雞油飯,可是雞油味頗淡,算不上伴飯良友,與白飯的差別其實不大,可是黑點好像沒有賣白飯。


米粉的湯頭層次厚重,滋味郤清爽不油膩,也好像沒有味素味精擾局,再加上大碗便宜,CP值表現比雞油飯高出許多,不過米粉吃起來當然沒有吃飯那麼有飽足感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