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市寧夏夜市:圓環邊蚵仔煎Oyster omelet/米糕/蘿蔔排骨湯


自從士林夜市的蚵仔煎不再便宜好吃以後,我就很少吃蚵仔煎了,畢竟蚵仔煎不是隨時想吃就吃得到的台式小吃,嚴格來說,也就沒有再吃過好吃的蚵仔煎了,但近來吃過寧夏夜市的圓環邊蚵仔煎,"吃不到好吃的蚵仔煎"的狀況終告解除。




圓環邊蚵仔煎蚵仔數量、整體份量雖然不多,但新鮮度還過的去,蚵仔個頭及飽滿度也不差,不會縮的又瘦又小又乾。一盤65元,以現在的市價來說並不真的貴(也不算有多物廉價美),只是食材新鮮乾淨,處理手法用心且細緻,不隨便不粗糙的態度,可以吃的出來。醬料與蚵仔煎超搭,很像認識了幾十年以上的老朋友,默契與協調度堪稱得冠軍,出國比賽。

  

米糕份量及口感都走精緻養生風,一碗30元,算物有所值,"長相"與口味均與一般米糕不同,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魯肉飯,事實上口味截然不同。此碗米糕極適合口味清淡、注重養生健康者、年長者及小朋友食用,食畢完全無負擔。


蘿蔔排骨湯一碗55元,算是該店中CP值較低者,不過此湯湯頭清爽甘甜,當季蘿蔔切的大器又鮮甜多汁,排骨肉嫩鮮甜,不得不嚐!如果湯再給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就在蓬萊國小正對面啦~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