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圓環:陳媽媽大餛飩專賣店 Wonton & noodles


陳媽媽大餛飩專賣店距離圓環和寧夏夜市不超過100公尺,相去不遠,人氣郤天差地遠。中午用餐高峰,店內勉強坐滿,既然店名都取名大餛飩專賣了,沒理由不點碗餛飩麵試試,於是隨意點了豬肉大餛飩麵(NT$.55)。


  

有四塊大餛飩,外加不少細麵,份量與CP值表現都不差,專賣的餛飩皮薄餡多,也讓人不虛此行,唯一的缺點是湯頭清淡到嚇死人,好幾度我都以為是近來自己過於勞累,導致突發性失去味覺(醫學上真的有過這種病例~),可是一切換到吃餛飩時,微弱的味覺又會啟動,反覆幾次,最終證實......好險!我沒失去味覺,只是湯頭太健康養生了。



總之,湯頭頂多就微量鹽、微量高湯和小蝦米之類的調味而已,既不油也不可能膩,食用完畢自然也不會有負擔。

  

油燜筍一份25元,份量給的超迷你,這是我唯一對此店有所怨言的地方,但是滋味不差,油量下手則略重了些。



吃麵過1/3的時候,因為滋味清淡到影響整體用餐速度,還是只能找辣椒來加味,比平常多花了半倍的時間,才終於得已完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