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圓環:小巷亭日本料理/壽司/關東煮Japanese cuisine


總想著把小巷亭的餐點品項收集豐富一點再一次寫完食記,這一拖就拖了個把月,不想拖到最後無疾而終,還是簡陋記錄一下。



一個人獨食的戰力是海苔壽司(NT$.55)+茶碗蒸(NT$.40),兩者下肚近八成飽,不餓不撐,也算走慢食低脂健康路線,單餐的預算控制則早已破表,除非口袋深,否則再怎麼健康,此事也不應常為。


海苔壽司一份共兩條,每條長度勉強算有10公分,平切成各五小塊,切的厚度不會太薄,米粒品質和口感都不錯,白醋、鹽和糖的比例及協調度堪稱完美,內餡小黃瓜、蛋、紅甜椒絲(?)及肉鬆調味清新甘甜,份量上應該可以再大器一些。


茶碗蒸甜鹹、濃度適中,不會稀釋過度,可惜放在取餐區太久,不是現做的,溫度冷涼的利害,無論是冬天夏天,吃冷掉的茶碗蒸,總是很不是滋味。


關東煮溫度還行,醬料不過甜不過鹹,滋味獨門!沒有在別的地方吃過類似口味!甜不辣、蘿蔔和竹輪各各單價不同(忘了....),也不算真的便宜,但滋味確實美味,至於服務水平,並沒能像其單價一樣隨著物價水漲船高,依舊停在在地攤販的水準,不過這就無法太計較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