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淡水店)Oyster thin noodles


減少每逢假日與友相約競逐美食此一曠日耗時的活動後,正面效應是食道負擔少了、身體輕了、時間可以更有效運用。負面影響是格子裡雜草叢生、蜘蛛網密佈。剪除雜草,清除蜘蛛網的十月首發與唯一發文是--勝口味也來淡水啦~~~



距離首嚐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相隔兩年,再次光臨勝口味沒想到居然是在淡水,不用遠征天母是好事,但異地而「食」,口味及食材是否一致?還是雖掛其名,各行其道呢?


懷著忐忑郤略帶欣喜的心情踏入店中,裝潢、價格其實與天母店差異不大,空間雖然還是不大,但比起天母店已有三、四倍的差距。空間大了,候位狀況自然也迥然不同,免等免排隊在迎客上本是王道。


大腸蚵仔麵線大碗NT$.55元,相當一個便當的價格,雖說55元的便當也不一定吃的很飽,但55元的麵線肯定不能吃飽是不變的真實,老話一句,這個掙扎點在萬物飛漲,唯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在動念食用的那一剎那,就要在口慾和荷包的天秤上做抉擇。


在充分的心理建設打底後,我個人還是認為軟嫩、嚼的動、吞的下、處理的乾淨、沒有怪味的大腸,和數量不多但個頭大的蚵仔,這樣一碗柴魚味麵線值得偶一食之,不然老是吃便當,既始是不同型式、菜樣的便當,美味也會變沒味。


一碗NT.45元的甜不辣,價格雖然略降了些,但CP值明顯更孱弱了些,尤其是溫度微溫不熱、食材等級中等、擺盤也沒有多加留意賣相時,只能說甜不辣表現平平。


筒仔米糕NT$.35元,個頭不大,但口味還行,沾醬表現也算獨特,雖說推測此米糕和甜不辣等,應均為中央廚房統一製作配送,但沒有新鮮保存走味的困擾,也沒有絲毫讓人違和感爆增的怪味,也算水準以上的表現了。

至於早餐時段賣的飯糰,假日很容易睡到日上三竿的我,可能也很難有什麼新情報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