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遊記]台北公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Treasure-Hill-artistvillage-part2(圖多)


(以下文章含大量圖片,依您的頻寬決定網頁載入速度的快慢。)

離開寶藏巖時,天已經快黑了,在這面積大約只有3公頃的小聚落亂晃居然也晃了一個小時多,可以以此類推這個小地方有多麼臥虎藏龍。




處處皆有景,各各有滋味。


如果舊的門牌還有留下來就好了....




















喜歡老巷弄老房子的人去寶藏巖會很有fu,雖然村落藝術化了,但可能就在下一個轉角處或不經意的角落裡,就會有東西會觸動你腦海裡的某個記憶,以一種很平淡的味道來衝擊你。








小朋友當然也適合,因為可以在小房子小房間裡穿梭玩樂,但有些藝術作品可能並不樂意是帶來這樣的效果,這就要看家長的身教與家教了。




至於要怎麼去寶藏巖?

超簡單的,先找到福和橋在哪裡,然直接往福和橋旁的停車場走上去,沿著停車場旁的小路和壁畫走,不到十分鐘就到了,進出都只有一條路,很難迷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