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新竹竹北:三皇三家複合式餐飲3R3H Compound Restaurant


又到了覓食時間,因為是假日,所以可以恢復人的尊嚴,緩步悠閒的慢慢挑選。3皇3家是一間外表很不起眼(精簡樸素),店名毫不具吸引力(其實如果沒在招牌上寫上「複合式餐飲」五個大字的話,我會以為是預售屋展售中心),風格非常混搭的餐廳。

無論是從店門口或從對街走過,3皇3家的外貌都不容易讓人留意到它的存在。


會注意到這裡有一家餐廳,是因為店門口的Menu看板,有早午餐也有正餐餐點,餐點選擇算是非常多樣(複合式餐飲嘛),所以就停下了腳步,在Menu看板前研究了起來。


餐點的價格並不像店的外表那樣平實,本來想放棄轉往其他比較平民價格的餐廳用餐,但望著對面的十一街麵店門口前撲後繼的人潮,假日時只想悠閒用餐的渴望還是催促著我走進了3皇3家。

店門口有著日式禪風的開放式魚池,郤配了一棵極有童趣的白樹片,非常混搭跳tone。


魚池的設計和造景本身無可挑剔,應該很難有人會不喜歡(在池子裡的魚就不一定了),池子從店門口一直延伸到店的側邊,非常大器奢華(竹北現在地價不可同日而語了)


決定走進店裡,按下玻璃門上的開門鍵時才發現這裡有免費無線上網,還沒點到餐奇檸子就已經好起來了,店家居然沒有把免費無線上網這個大賣點在店門口清楚標明,實在是太匪夷所思,太曝殄天物了。


店內的裝潢還是混搭,完全沒有辦法統一結論說出具體的風格是什麼,但要說搭的不協調或突兀郤也不至於。而且對於幾近像水泥灌漿拆掉版模後就沒有再做任何處理的裸牆,實在很合我的味,環保簡單又省錢,大膽赤裸又直接。


掛畫的選擇也和店門口有呼應到,元素一致-簡潔、童趣、混搭(辭窮)


終於開始說到點餐的部份了,因為餐點選擇很多,而且是自助式,自己點好餐點再把menu給服務人員,吃完飯後到櫃台結帳,沒有人會管你到底點餐點多久或用餐用多久(不會被店家趕人是基本道德,可惜生意好的店家很難維持這個道德底線),所以光點餐就點了快半個小時.....。

經過多次沙盤推演後,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套餐和豬排三明治(鳥胃)


上餐算快,只是我以為前菜應該是沙拉,結果翻動一下發現整盤都是洋蔥切絲(大驚),我超恨洋蔥的!只好整盤推開。


馬鈴薯玉米濃湯就還可以,湯雖不算香濃,但味道並不差,而且料多,比起大部份餐廳都只有湯沒有料來說,講義氣多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本身偏弱,我從來沒有吃過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裡有放甜椒和九孔(囧),雖然蛤蠣給的不小氣,但因為麵條裡混雜了太多不相關和不合我口味的味道和香氣,所以實在說不上來什麼之乎者也的。


附餐點的是巧克力小蛋糕和摩卡肉桂咖啡。蛋糕本身賣相很好,但口感極為普通,可能已經冷藏在展示櫃裡太久,水份已經被吸乾,所以乾渴到必須配著上方的奶油吃,不然沒有辦法滑進喉嚨,吃完蛋糕也必須喝水或喝咖啡,不然食道上的蛋糕碎屑無法沖進胃裡。



咖啡正常,算是進到這家店裡目前為止最安慰人心的飲品。


豬排三明治除了豬排其實是豬肉乾這件事非常的不美滿之外,其他都很棒,尤其是吐司上塗了鹹味奶油後烤過(有餘溫)再加上溫度適中(大部份的早午餐店家的困境是生菜很冰)的生菜和美乃滋,三明治份量上也算情義相挺,因此其實名為豬排,結果是豬肉乾這件事情也就認賠了事,追究不來。




因為邊吃邊拍照又邊無線上網的緣故,這次用餐時間超過兩小時,這對於想悠閒用餐或朋友小聚來說算是燈光好、氣氛佳的好選擇,對於商務人士或業務員的話則更讚,因為真的是免費無線上網,而且速度並不慢,不像7-11雖然有無線上網,但並不是免費,速度也沒有想像中的快(自己付費,速度還不快,那乾脆用3G就好了)

至於餐點嘛.....,有一好(免費上網)沒兩好,看你的優先權在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