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電影]母親劫Mother's Day


[本文有雷,請小心服用]

雖然我知道看這種關起門來虐殺的小成本電影,最大的忌諱就是看到連瞎子都知道有機可趁可以逃跑或反擊的時刻,而被狹持者郤什麼都沒做(或一直說教,妄想用道理說服歹徒放下屠刀,棄暗投明←這是指劇裡的醫生),這時,觀眾絕對不能氣急攻心,氣到摔筆或走出電影院!


但因為太多次荒誕絕倫、破綻百出的敗筆出現在劇情裡,所以無論是在觀看中或看完電影後,我的情緒都異常高昂(滿肚子火),因此就算這部電影真的有哪裡恐怖或驚悚,我也感覺不到了,當然這就會扯到本部片的第二大敗筆(第一大敗筆自然就是荒腔走板的劇情),就是電影本身既不恐怖也不驚悚,血腥度也還好,所有事情都在”點到為止”之前的更前面時就被"媽媽”說:Enough!(真是-夠了!)


不過我承認撕假髮(頭皮)這段有比較嚇人(殺人或凌虐時反而不可怕),可能是這個舉動不僅確確實實傷害了被壓制者的”髮膚”,更粗暴蠻悍的是”摘”下他人的自尊與自信吧。


還有一段最讓我吐血的劇情一定得說出來才行,雖然說出來也平復不了我任何因為看這部電影而帶來的內傷,但我還是非說不可。這一段剛好有劇照(上圖),就是”媽媽”(戲裡沒有名字)已經不是自己的房子裡翻廂倒櫃找錢時,無意翻到男主人早夭的兒子的遺物和剪報,結果”媽媽”的反應是什麼?


是拿出來在(不知哪來那麼多的)保鮮膜綑住的男主人面前逼他交出錢!男主人不從之後,”媽媽”居然放火燒掉那盒遺物以為等於放火焚屍耶

難道已經死掉的小孩會因為”媽媽”放火燒掉這些剪報和玩具而再死第二次?!

男主人望著盒子起火激動的大哭起來時,我真是無語問蒼天(仰頭)(這到底是懲罰誰呀?)


最後應該要起碼說一點這部電影的優點什麼的,但我怎麼都想不出來,所以只能說結局時女主人的小孩被”媽媽”(明明不是都聯絡好要逃去加拿大的嗎?還可以等人家懷胎十月再偷渡回來抱小孩?)抱走其實也沒關係啦(孩子再生就有了...),因為不管被女主人或”媽媽”養大,你們兩個都很笨,應該怎麼養也聰明不到哪裡去......。(好爛的結論)(逃)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