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元太祖豆花莊Yuantaizu Douhua


老淡水都知道,其實淡水賣豆花的店家不多,勉強稱的上好吃的豆花店家更是鳯毛麟角,雖然元太祖豆花莊已經開了有一陣子,但我是第一次造訪,以後再造訪的機率可能也並不太高。


既然招牌是豆花莊,豆花自然是主角,而主角吃起來居然有焦味?


有可能是運氣欠佳,當天剛好火候調控穩度不夠,但究竟開門做生意,能夠容許品質低於正常水平多久呢?

配角芋圓和粉圓,雖然材料還算新鮮,但完全沒有"蜜"過,一點甜度都沒有的芋圓和粉圓?應該很難獲得一般消費者的青睞吧?

唯一正常的是糖水,糖水甜度夠也略帶紅糖的香氣,主角和配角的份量普通,以一碗30元的價位來說,CP值並不高。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客人進門時會打招呼,離開時也會補上謝謝謝光臨,值得嘉獎。店內空間分前後段,前段也就是食材區和進門處冷氣明顯不涼,天氣熱時坐在前段吃豆花並不會是個太棒的選擇。

《黑貓熱門冰甜品》同記安平豆花(原味)(2桶)(含運)
【福豆桑】非基因改造手作り傳統豆花(附黑糖冬瓜乙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