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市北投:一之鄉NG蛋糕e-g-sain NG cake


在NG蛋糕熱潮已過許久後,我終於在平日的中午12:30抵達一之鄉工廠前排隊買NG蛋糕,排隊人潮當然已消褪大半,但真的排起隊來還是有些嗆人(因為只有一個阿姨),尤其在12:40開賣時,原本以塑膠椅代替人頭之排隊者聞風而至、隊列於前,動作精準確實又紮實熟練,讓人嘆為觀止。



原本查看看板上的蛋糕數量時頗讓我這第一次來的新手擔心,後來隊伍雖以龜速的姿態前進,但輪到我時似乎庫存仍游刃有餘,我這才驚覺隊伍前面的是幾近天天報到的熟客。熟客購買數量著實不多,頂多就3~4包,大多買"邊",少數買"薄",顯少人買"厚",因為"邊"一包應該有500公克(可惜我忘了量重量,只能憑記憶猜測),但一包只要30元!

這就是"邊"。
承上所說,"邊"的賣相不佳,參差錯落,有陵有角,但實際吃起來的口感或香味和一之鄉門市裡賣的10片裝,售價235元的原味蜂蜜蛋糕不分軒輊。

這是"薄"。
"薄"片一包50元,重量也超過500公克以上,賣相上比"邊"美觀整齊許多,已經勉強可以用來款待(熟悉的)親朋好友,口感和香氣上一樣沒有太大差別,稍加整理即可端盤上桌。

這是"厚"。

"厚"片基本上和在門市裡賣的蜂蜜蛋糕只差外觀精緻度上的差別,一樣是一包10片裝的蜂蜜蛋糕,精緻版要235元,NG版只要55元,價格天差地遠,但以口袋不夠深、自食自用的前提下買NG版的一之鄉蜂蜜蛋糕,實在是物超所值,CP值爆表!

附註一提,蛋糕賞味期限僅有兩天,非大胃王或家庭人口數龐大者勿見獵心喜,最好以能在兩天內食用完畢的基準點上冷靜思量,決定購買數量。

排隊時間:週一至週六中午12:40(賣完為止)
地址:台北市北投路1段7號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