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體驗文]試用:Herb 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MIT台灣製造)


據(網路)說國內大多數的精油產品,都是由國外廠牌引入,因此無論是精油的來源、產地、品牌或純度上的差異,消費者幾乎無從得知,也導致精油的價差相當大,不過拜科技進步之賜,現在國人也有MIT台灣製造的精油產品了!(撒花~)


HERB MAZE草繹的產品原枓來自花蓮君達休閒農場,使用100%純天然、無污染的精選無毒香草和專利香草菁華萃取技術,結合生物科技專業團隊的技術研發,產品通過SGS無農藥與無塑化劑檢測,不僅對環境友善,更讓消費者安心。


這次試用的舒緩平衡精油(10ml)主要成份有薰衣草、薄荷、天竺葵、迷迭香和馬鞭草(Jojoba oil、Lavender essential oil、Peppermint essential oil、Tea tree essential oil、Geranium essential oil、Verbena essential oil)。薰衣草有寧靜安詳的舒眠香氛,適合安撫焦慮及不安的心情;天竺葵香,能穿入內心最底層,沉靜心情,帶來甜蜜的幸福感;薄荷香,讓您充滿活力,提升專注力,撫平忙碌及混亂的思緒;馬鞭草則增加活力,創造出柔順平和的好心情。


時值初夏悶熱煩燥的時刻,小小一瓶精油,實在是上班族、通勤族必備,因為它攜帶方便,使用容易,不僅隨時隨地可按摩,也讓滿「車」清香,人人都有好心情,更棒的是全家大小,不分年齡、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精油瓶口採用日本進口鋼珠,以滾珠式塗抹,可直接針對局部肌膚塗抺按摩,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滲透。初抹時精油香氣清新香甜、細緻宜人、微帶花香,層次表現雖不豐富,但氣味舒適不刺鼻,肌膚吸收速度也快,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微弱郤不同的變化,的確有令人心曠神怡、煥然一新的感覺。




至於保存期限為三年,但我不認為有可能用了三年還用不完,平常保存方法是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陽光照射以免變質即可,千萬不要拿去冰冰箱,因為溫差太大的話,精油還是有可能變質損壞。


結尾一定要特別加註的好消息是:
自5/7-6/7至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還有哪裡買得到?!

PCHOME
7-11
GOHAPPY
HERBUY
MOMO

■其他類似商品?!
陳怡安手工皂-滾珠舒筋油5ml
《L’ERBOLARIO 蕾 莉歐》平衡舒緩滾珠精油(8ml)
【UH】Aro Mart - 賦活按摩精油系列 - 平衡舒緩滾珠精油
【不叮小雞】天然防蚊噴液180ml∕3入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