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陽明山:牛肉拌麵(文化大學旁)Beef noodles/北投新豐綿綿冰



慕名已久的文化大學牛肉拌麵,終於在多年後的今天得已一親芳澤,全拜今日陽明山遊客稀少及學校放暑假之賜。輕鬆容易排個小隊不用十分鐘,老闆娘親切招呼入座,老闆則堅持麵條現煮(拌汁、蔥花及鹽巴已事先放入碗中),其餘話不多(Good job!)。



在店家服務親切周到、不囉嗦龜毛苛刻的待客之道下,雖然食客們得肩併肩擠在8坪不到、冷氣又不很強的狹小空間裡用餐,但幾乎看不到任何人抱怨(連我這麼難侍候的人都OK了....)。


與友人共食一碗大碗的綜合拌麵(NT$.90,豆乾+牛肉+肉絲=綜合),豆乾可以單點,一份NT$.30,牛肉(片)也可以單點,一份NT$.50(份量其實沒有很多....),像我們吃不了那麼多的,就點個綜合了。

豆乾軟嫩,但滋味說不上來,因為麵本身調味重鹹,導致沒辦法吃出到底豆干有何味道。牛肉與肉絲至少有3、4片以上,份量不差,但調味下手也不輕,肉的厚度還好,硬度偏硬,但不至於咬不動、嚼不斷。麵條Q中帶勁,質量不錯,份量也算大方,確實是學生族群的好朋友。若是年長者、小朋友及注重健康養生者可能就無福消受此一特鹹重口味了。

綠豆沙+珍珠+霜淇淋(NT$.45)

吃完麵、走完休閒級的涓絲瀑布步道,下了山到北投,又到新豐綿綿冰報到,為了荷包著想,以後可能要減少向新豐綿綿冰進貢的次數了,越吃越小杯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士林.天母.大直.內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