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體驗文]試喝:好運多多:零脂肪活菌發酵乳,體內環保Light嚐鮮!Yakult


多多幾乎是最沒有年齡層限制的飲品,小時候多多只有一種,雖然實際容量不多,但一瓶好像也才NT$.5元,現在容量不變,價格郤一路上漲至8元、10元、15元,好佳在物換星移,多多也不是只有一種口味、一種品牌了!



好運多多是一群充滿熱情、鬥志、堅持品質100%的台灣專業團隊。民國92年創立至今;專業研發、生產技術與能力,榮獲國內飲料龍頭信任,指定專業代工生產活菌發酵乳(多多)。使用LPC48優質乳酸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l LPC48乳酸菌,具有良好的耐胃酸及耐膽鹼特性,能順利直達腸道,並擁有優異的腸道吸附特性。研究數據顯示,LPC48乳酸菌可以在人體發揮益生的潛在功能。天天三餐喝、體內環保、健康好氣色!


低溫冷藏配送的好運多多,宅配到家時正好適逢早餐時段(嚴格來說是早午餐~),三種口味共一手六瓶,迫不急待拍完團體大合照後,立即各開一瓶搭配早餐食用,與以往早餐飲料不是咖啡就是奶茶的情況相比,有了多多的早晨倍佳健康營養!更讚的是多多不僅搭早餐絶配,搭配油滋滋的午餐便當也超解膩,趁著人多大吃特吃的晚餐後,來上一罐多多,讓你腸道順暢無負擔。(還吃宵夜呀你?!也可以啦~~)


至於口味,簡單說其實基調都是活菌發酵乳,有夠紅是蔓越莓口味,添加了鐵質,鎖定的族群是年輕美妹;有夠嫩是蘋果口味,添加了膠原蛋白、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菸鹼醯胺,主攻族群為上班族美魔女;有夠明是原味,添加了葉黃素及寡糖,沒有年齡層限制,大、小朋友都適合。


有夠紅口味偏酸,甜度我個人覺得還好,與老牌多多的甜度相比,甜度比較適中,不過這也與年紀愈來愈大愈怕甜有關。

有夠嫩酸度比起有夠紅又大幅下降,頗適合怕甜也怕酸的人(←指我),蘋果香氣與蘋果味並不搶眼,如果沒有看說明,可能要猜很久也不一定猜到是蘋果口味。

有夠明與老牌多多的口味最相近,但甜度略低,最合我意。


至於瓶身設計,雖然瓶底簡單的微笑有加分,用色彩區別口味的方式很明顯也夠直覺,但整體用色及設計確實過於花俏了些,如果單純些反而能讓產品更有力,消費者也能更集中焦點及注意力,與其他同類型產品並列於貨架上時,辨視度也會提高很多。

另外我覺得很好撕的瓶封則是友人心存疑慮的地方,因為封口好撕,所以多多萬一沒有正放或傾倒時,液體是否會從封口流出是第一個疑慮。第二個疑慮是這樣真的不會有其他東西可以滲透進去或是會不會變質等等的。

西屏:你怎麼看?(西屏:.......((汗..)))

最後當然是有夠感謝愛評網~~

一瓶190ml的新品牌多多建議售價是NT$.15元,現在在許多賣場通路都有做特價(全聯一瓶NT$.10元),即日起到7/31止,在好運多多的FB(←點這裡!)上也有多重好禮,想要試好運,拿獎品?!動作要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