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體驗文]必勝客Pizza Hut 輕Q餅皮 新品上市

 

隨著年齡漸增,新陳代謝也相對變慢的前提下,想要像以前年輕時三不五時,呼朋引伴大啖pizza這類高熱量食物的機會已大為減少,不過話說回來,想要真的全然謝絕吃pizza的口腹之慾?難度也的確高了些,....但現在隨著必勝客推出輕Q餅皮披薩,享受美食與熱量控制就無需拔河廝殺了。
蕈菇嫩雞與海鮮彩蔬是這次pizza Hut推出的新品-輕Q餅皮-口味, 老實說拎著剛出爐的披薩搭公車返家實在有點錯失賞味期限,畢竟這時的披薩香氣與口感絕對是品嚐的完美時刻。



待出爐到返家歷時雖僅15分鐘,但披薩已呈溫涼狀態,無奈只好放進烤箱加熱。再考量「胃」量有限,於是取出蕈菇嫩雞與海鮮彩蔬各半份加熱,另一半隔餐享用。


蕈菇嫩雞口味由杏鮑菇、鮑魚菇、洋菇、香菇、雞肉和義式香草醬組成,整體來說口感非常清淡爽口,享用前和享用後,舌根和身體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負擔,連平常吃pizza一定要搭配可樂等重口味飲料的慣例,其實都可以省略掉。



據說是手工推出來的餅皮,可能因為我錯失黃金賞味時間,Q彈的口感體驗我並沒有很確實體驗到,但餅皮清爽不油膩倒是貨真價實,無庸置疑。


海鮮彩蔬口味的成份則有花枝、鮮蝦、蟹肉棒、紅椒、青椒、紅洋蔥和義式香料橄欖油,與蕈菇嫩雞相比,海鮮彩蔬在香氣和在口味上都略重於蕈菇嫩雞一些,但基本上還是很適合小朋友、老人和在意體重和健康的成人們享用,畢竟這次必勝客主打的輕Q餅皮,主要就是走樂活輕風味,省去消費者在健康與美食間掙扎的困窘,因此不僅省去餅皮的熱量,在披薩餡料的口感上下手也非常用心斟酌。


9吋小披薩完食,歷時不到一小時,神奇的是口腹之慾與胃容量幾近同步得到滿足,也沒有任何食用披薩後口乾舌燥的連鎖反應,對於喝水或可能呼吸都會胖的貪吃鬼美食家實在是正大光明享用披薩美食的好理由呀。




產品輕Q餅皮訂購網站連結及官網: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378&urlname=bloggers
http://www.pizzahut.com.tw

PizzaHut三月主題活動:
a. 來店加購甜蜜禮: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原價50元)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原價89元)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b. 網路訂購寵愛禮: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可享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1.25L)/BBQ烤雞4塊(2翅2腿)/薯星星20顆(四選1)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229

c. 網路預購送禮: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25L可樂1瓶)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order/?urlname=famousblogger

d. 下載/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
參考網址:http://www.pizzahut.com.tw/ecoupon/edownload.php?fm=blogger
活動內容:輕Q餅皮9吋小比薩憑券只要100元(原價$400),限外帶
詳細可參考附件圖 

e.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F%85%E5%8B%9D%E5%AE%A2-Pizza-Hut-Taiwan/263705449348 

f. QR code資訊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市淡水:拿坡里披薩Napoli Pizza  
 [食記]團購:諾貝爾奶凍-牛奶雪露&巧克力Nobel Milk & Chocolate Cake 
 [網購]南門市場億長御坊●宅配年菜之六菜組合C套餐 
 [體驗文]六堆釀:豆油伯特級缸底醬油+純釀烤肉醬DUB
 [體驗文]試吃:雪坊鮮果輕優酪Snow Factory 
 [體驗文]試吃: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忙裡偷閒 分享樂事
 [體驗文]試喝:太好茶系列TAIHAO 
 [體驗文]試喝:《Face Drink‧形動飲料》個性體驗-運動能量飲
 [體驗文]試喝:桂格燕麥飲:迎接陽光 早餐喝桂格
 [體驗文]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QUAKER MILK
 [食記]團購:小麵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