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11彈!貝爾歐洲皇室手工餅乾/紅豆抹茶麻糬/瑞士蓮巧克力奶凍捲bearcookies


據說(店家自己這樣說)貝爾手工餅乾是六星級餅乾、餅乾界的LV,於是當貝爾推出團購時,雖然對團購的信心如江河日下,我還是買了一張團購券囤了起來,靜待風和日麗、黃道吉日之時出門取貨。

雖說是衝著貝爾手工餅乾的盛名而敗下此券,但此團購券的實值內容物為紅豆抹茶麻糬和瑞士蓮巧克力奶凍捲+黯然銷魂餅乾(團購價總共NT$.249元),等於說奶凍捲為主,餅乾為輔,看似好像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但對我來說反倒正中下懷,因為我對餅乾完全沒有特別熱情。


紅豆抹茶麻糬奶凍捲據說原價一條NT$.180元,雖然原價並不會特別貴,但老實說份量確實不多,基本材料的等級可能也不至於達到五星級以上的水準,因此CP值也不會飆高,口感上我個人評分最多就85分,友人則認為可能實在過於健康養生,沒什麼特別感覺,評分70分。


值得嘉許的優點是慕斯比例調配的很合我意,不會過甜,也不會有突兀的香料味或疑似甘味劑的怪味,但也不會毫無甘甜,對於一個不愛慕斯和奶油的人來說,貝爾的慕斯表現算是可圈可點。紅豆熬餡和特調布丁奶凍口感清爽,和同樣偏清淡的抺茶蛋糕搭襯的頗為協調,但要讓消費者一吃驚豔,可能還有段距離。


瑞士蓮巧克力奶凍捲原價也是NT$.180元,與紅豆抹茶麻糬奶凍捲相比,口感與層次都更為單薄無力,雖然慕斯是相同的,但搭配上口感單薄的巧克力布丁奶凍和綿密感不夠巧克力蛋糕,並沒有辦法讓這條瑞士蓮巧克力奶凍捲加分太多,甚為可惜。唯一能稱讚的優點是奶凍捲水份和溼度控制的極為巧妙適當,不會因為在冰箱放太久而乾硬掉。


最後是貝爾手工乾餅最著名的六星級-黯然銷魂餅乾,成份由杏仁果、燕麥、義大利可可粉、麵粉、紐西蘭安佳餅乾專用奶油、糖組成,一包據說原價NT$.95元(100g),不過我個人以為此黯然銷魂餅,無論在定價或名稱上,甚或在口感上都言過其實許多,就像唐牛所說:「黯什麼"然"銷什麼"魂"呀?....」.....。



不到七片裝(團購沒有100g)的黯然銷魂餅雖然讓我這個非餅乾控對餅乾沒有因此燃起熱情,但話說回來,也不至於應該把黯然銷魂餅打入冷宮,因為並不難吃,只是過於普通了些,優點還是不過甜,吃完之後口腔清爽,毫無負擔。

換一個不同的客群,如老人與小孩,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評價(雖然老人要小心假牙、小朋友要小心崩牙什麼的......),但無論如何,若以原價來算,180+180+95=455元,三個品項怎麼加,原價都不會超過495元,而我郤用超過半價一點點..(495/2=247.5)的價格買下這張團購券,再加上自行取貨的交通費和時間成本.............,在這萬物飛漲的年代,每一筆敗家決定,果然都要更小心了。





■延伸閱讀

  • 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

  • Gomaji團購麻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