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一彈:新北市板橋:快緹cafe



因為看到這個新聞,所以點進去瞧瞧,結果就敗了一張團購券,想說反正金額不高,才199元,如果真的踩到地雷,損失也不大,摸摸鼻子也就算了,於是就預約了,只剩中午的時段。(在中午時吃鬆餅雖然也會飽,但總是怪怪的呀~)

很明顯是新開沒多久的店。

店面佈置的其實挺有品味的。
到踏進店面前的感覺都還不錯。
好不容易在寒風中的門口點完餐(這是該店第一個小瑕疪,客人必須在寒風中站在門口點完餐才能進去,實際上,應該讓客人先進到店裡,安排好座位,送上水和menu請客人慢慢點,這只是個小細節,但疏忽了其實很危險),踏進店裡,也算不錯,雖然店內偏小,不到十桌。


坐下來時,屁股一陣涼和硬,才發現剛剛(站在門口)望進來看起來很可愛的椅子是木頭的。雖然也是不礙事,但坐起來怎麼坐,都總是不舒服(邪惡的想法:這樣客人才不會坐太久呀你!)



接著最大的地雷就出現了!
坐了十分鐘,桌上一杯水都沒有人遞上來,也沒有地方可以自己倒水來喝。心裡想著人家剛開店,人手可能沒那麼熟練也可能不足(因為只有3個人還4個人),算了,耐心點等吧。
然後到了接近15分鐘時,水終於出現在桌上了!只好繼續看雜誌等待。
就這樣翻完了一本雜誌,又過了15分鐘,桌上除了水之外,還是什麼都沒有。
因為是餓著肚子去的,所以忍不住催了店家一下,結果店家不是太情願(也就是說你這客人有點煩的意思)的說:「.......前面來的客人都還沒有上菜.....」(謎之音:難道這是我的錯嗎?),愣了一下,不想再頂回去,不過就199元的團購券,我有必要為難人家嗎?(謎之音:這到底是誰在為難誰呢?難道真的便宜沒好貨?)

在不想惹的一肚子氣,也不想當奧客的情況下,又繼續翻雜誌等了5分鐘,終於第一道菜上菜了(重點提醒:總共需要等30分鐘左右才有辦法吃到第一道菜)-燻雞三明治。味道還不錯,除了我討厭吃紅蘿蔔.....。


第二道菜也在5分鐘之內就來了-水果冰淇淋鬆餅,也不錯吃。但冬天吃起來,可能還是太冷了些(雖然店內沒開冷氣,「溫暖」的很),這是自己點餐上的失誤。


第三道菜-水果沙拉。口感也還ok,但冬天還是不適合吃沙拉呀。
第四道是(冰)草莓歐蕾,不錯喝,不會太甜(我怕死甜),也不會太稀。還很貼心的沒有加一堆冰塊,這點很讚。如果能再大杯一點就更好了(貪)


第五道也是飲料-(熱)水果茶,還挺大杯的,也不錯喝,也不會太甜,是偏酸的口味。店家說還可以回沖唷,只是我沒有回沖,因為經驗告訴我,回沖的茶不好喝呀。


如果你不介意要等比較久一點、店家的服務經驗沒有那麼豐富,再加上新手上路的些許小瑕疪,這五道菜共199元! 算划算的啦!(用原價去吃的話,好像要430元,確切的金額我忘了)[更正]原價的確是430元沒錯!



我現在在Groupon的票數有26票,有經過Groupon的朋友們,順手的話幫忙投個票唄~~~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這家最近又推出團購,我買了才發現第一次的比較優,這次要239元還沒有沙拉

    真不懂為什麼上次的價值430, 這次少了沙拉還說價值440??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不錯

    因為我也買了

    希望別失望才好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