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體驗文]試喝桂格燕麥飲:迎接陽光 早餐喝桂格



因為生活習慣不良和上班壓力的緣故,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因此在桂格還沒推出100%喝的燕麥飲之前,我就有泡燕麥片當早餐吃的習慣,尤其是冬天的早晨,能夠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燕麥粥後再出門,那不僅暖和了身心,還減少脂肪堆積,更讚的是有莫名的幸福感。


以前是用這罐泡

以往燕麥片只能用熱水泡,所以夏天早晨吃燕麥片的機會大減,現在桂格變聰明了,用100%喝的燕麥飲,無論季節,冷熱皆可喝,想喝熱的,就把燕麥飲倒入馬克杯(這點很重要!千萬別以為可以直接放微波爐耶!),放到微波爐裡加熱約45-60秒,弄溫了再喝,對於腸胃虛寒、容易拉肚子的人要切記此點。

晨間新聞配早餐燕麥飲
燕麥飲採曲線瓶造型,與100%窈窕(無添加糖,每瓶只有123大卡,輕鬆控制熱量)和100%健康(天天只要喝375ml,輕鬆降低膽固醇與三酸甘油脂)非常搭,打開金色瓶蓋後,燕麥飲本身並沒有什麼香氣,因為桂格提倡100%天然(不添加人工纖維、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為防止燕麥纖維沉澱於瓶底,在將燕麥飲倒出至馬克杯時,得先搖晃瓶身將其搖勻,光看色澤及濃度會以為是鮮奶,喝時口感滑順,燕麥香氣淡雅,接近底部時稍加有燕麥纖維沙粒感,搭配果醬吐司和水果都不會有違和感。


對注重健康和吃全素的消費者來說,燕麥飲實在是很方便的早餐新選擇,而有些對乳品和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也可放心飲用,因為燕麥飲的成份(水、燕麥、結蘭膠)裡沒有乳品也沒有大豆蛋白,而且天天喝也不用怕(100%營養-獨家技術採集桂格大燕麥片的膳食纖維,天天喝,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樣一瓶讓你身體零負擔的早餐飲品,7-11和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賣,一瓶要不要50?免!一瓶要不要40?免!一瓶要不要...........一瓶25元,保存期限只有12天(100%新鮮-全程比照鮮奶最高等級低溫新鮮冷藏技術,非保久乳型態之燕麥奶),必須冷藏於4度C以下,離冷藏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以上,開瓶後儘速飲用是最佳品嚐方法。





■延伸閱讀

 [體驗文]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QUAKER MILK




2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能提供e-mail供聯繫嗎?想請你寫產品試用文。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339481796519042341>

    Email:mustardsumeru(a)gmail.com,謝謝![(a)代表小老鼠]。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