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黃師傅餐坊Master Huang Restaurant


只是想簡單吃個飯,填飽肚子就好的晚上,郤發現便當店都剩菜尾或根本就在收攤的尷尬時段,突然想起之前上網爬文,好像有人大力推薦過黃師傅,那就去碰碰運氣吧。



黃師傅餐坊離淡江大學操場沒幾步路,店面外觀看來不大,招牌燈箱昏暗,既不明顯,更不突出,要不是專程而至,走過路過騎車過開車過,都很容易錯過。


黃師傅菜單琳瑯滿目,品項豐富,但我一直想不起來哪一道才是拿手菜,保險起見,點了白酒蛤蠣麵套餐(NT$.150,主餐+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友人則單點皇家雞飯(NT$.90,附飲料)。


想當然耳,多加60元升級成套餐,所附的湯、沙拉、麵包、飲料及甜點,加起來的成本自然不可能超過60元,因此份量上都走精緻風,不過南瓜湯奶油用量不小氣,南瓜味不會過重,滋味不差。沙拉就略平凡了些,小餐包外觀看似平凡,現烤的溫度頗得人心,餐包裡的奶油份量與調味也不錯。


主餐白酒蛤蠣麵,整體滋味與飯店等級的麵食相差不遠,只是若深究下去,麵條、蛤蠣甚至調味佐料的等級,可能也無法與飯店相提並論。回歸平民美食的等級及位處學生用餐區的地理位置而言,主要的致命傷還是在份量偏少與價格不算學生價。對我個人而言,另外的小缺點是放了九層塔..........。


飲品部份,(熱)咖啡還可以,起碼不是三合一咖啡,但如果用瓷杯裝盛會比透明玻璃杯有質感一些(當然瓷杯也比較不好洗或洗不乾淨)。


名為「英國煎饅頭」的甜點,看起來和吃起來,其實就是.........鬆餅,差別只在於沒有鬆餅


友人點的「皇家雞飯」,視覺和味覺都是奶油咖哩雞飯,只是我與友人甚少吃該類食品,第一口入喉的感覺,真是錯綜複雜,百感交集,說不出來的「奇妙」........,但由於份量精緻,真的要完食,也不是難事,而且吃到越後面的違和感會遞減,只是若再有下次或下下次,應該也不會再點了。


紅茶滋味一般,建議還是點咖啡,反正只能二選一。(攤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在淡水.北海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