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五彈!新北市板橋:田媽媽養生鍋


雖然我應該不算是常買團購券的high咖(Groupon+Gomaji兩個加起來不到十張,所以database並不算大,數據略顯偏頗也算正常),但這是我目前為止,去過店面最小一間、最不好找及交通最不方便的團購店家(不是苛責店家,是自己見獵心喜,怪不了任何人)


所以如果也有買田媽媽養生鍋團購券的人,有機會再去之時看到我這篇文,應該可以讓你省去在地點上的尋尋覓覓(當然你很熟板橋的巷弄的話,就直接跳過往下看吃的部份)

極不明顯
假設你是開車,建議你把車停在民生路的正隆廣場附近的停車位(雖然那裡停車位不多,看你運氣囉),然後走到民生路和長安街的交叉口進來,過板新路,進來的路口會是長安街331巷,左手邊應該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右手邊是板欣港式餐盒(下圖),這樣田媽媽就會在斜對角,找橘色招牌(上圖)


那如果是坐公車或坐捷運呢?

這裡離捷運很遠呢,你只能請小黃幫你了。坐公車的話,就坐到正隆廣場附近再走過來就好了,路線同上。

接著就是排隊等待了。店內只有五張(號稱八人座←前提是你得八個人都是一家人)桌子,只有桌上的養生鍋要付錢,其他的菜類或飲料都是吃到飽(←前提是店家要有上菜),所以平均用餐時間至少要一個小時,因此你可以換算五桌的輪轉率........。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就很幸運的可以"入場"了←和另外一對情侶併桌(入場而已,不代表坐在位子上餐點很快就上桌)。和我們差不多同時到,一起在排隊的一家人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因為人數多,得等別桌一整桌的人吃完才能入場,所以那一家人大概等了一小時才入場。


也因為”店"小人綢,所以我並沒有拿著相機擠過去自助區和取菜的客人”愧羞”(湊熱鬧),但請看上圖,高麗菜、菜心和涼拌豆干絲是自助區僅剩的菜(還有泡菜,但是因為盤子很小裝不下,所以我沒夾,結果後來就沒了...),高麗菜還是最後幾"尾",所以只能先湊和著眼前僅剩的菜先吃,期望店家還會再補高麗菜上來,因為高麗菜炒的還不錯吃。


除了高麗菜不錯吃之外,豆干絲也不差,再來則是這道...應該是炸地瓜片之類的..."甜餅乾",剛炸上來又酥又脆又香又甜,非常好吃,但一直沒有空去問忙到翻掉的店家說這是什麼東西來著(事實上,有很明顯人手不足的問題,雖然老闆-也就是田媽媽的兒子-田先生,一直挺熱情招呼著人數比較多的客人....)


在一邊吃著從自助區拿的前菜,一邊等主鍋-墨榖雞鍋上菜,雖然肚子沒有很餓,但也還是等了近二十分鐘左右,第一鍋主鍋才端上桌來。


鍋底本身並沒有太多料,但湯頭本身不錯,搭著店裡的手工麵線吃也很不錯吃,麵線不加其料單吃也已經有味道,加紅麴做成的醬吃也好吃,整體來說,我吃過的每道菜的水平都超過一般(小吃店店面)水準。以買團購券的人來說,其他的先都撇開不說,光在食物口味這一項,其實已經值回票價了。


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就很符合這次的情況,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其他的就很難多要求什麼,例如,其實我想請老闆多炒幾盤高麗菜,不要上我很不愛的絲瓜........(還上了兩次!←當然是放在自助區大家隨意取食啦...),或是說可不可以不要把糯米糕放到雞湯裡,打開後糯米糕已經吸飽了雞湯的味道,吃起來口感很不合我口味之類的要求.........,這些要求可能太"客製"化了,我根本開不了口,所以硬是吞了進去(所以吃完這餐之後變得很肥←←「食言而肥」的成語的由來)


其實除了糯米糕和絲瓜我不愛之外,還有洛神茶我也不是很愛,但我忘了拍照,所以簡單帶過。


至於Groupon上所標明的:

 $270(雙人價)享用原價$500【田媽媽養生鍋】墨穀雞鍋/紅麴溫補雞鍋/墨穀素食養生鍋/紅麴素食養生鍋(四選二),搭上手工麵線、五穀雞油飯及芙蓉豆腐、炸牛蒡、紅麴糯米糕等多種精緻小菜!平均一人只要$135!

五穀雞油飯及芙蓉豆腐、炸牛蒡→→→我都沒吃到,........五穀飯(沒有雞油)倒是有,只是吃不多,因為若真的把一碗五穀飯給吃掉,其他東西也別想吃的下了。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這家最近去吃過還不錯 原價的話是有點小貴~ 你說的炸甜餅乾就是"炸牛蒡"啦!

    回覆刪除
  2. Re: cevilla <8801436848981671287>

    炸牛蒡挺讚的說。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