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敗家]插電式刮毛球機Shaving ball machine


當衣服洗著洗著就起一堆毛球後,你會怎麼辦?

1.毫不猶豫的丟到舊衣回收桶。←←你是"好野郎"(台語)
2.除非太嚴重才會丟。←←大部份人應該都是這樣。
3.買除毛球機。←←愛惜物資、窮人及家庭主婦的首選。


所以既然身兼愛惜物資及窮人兩種身份,當然義不容辭就買了一台除毛球機準備"磨刀霍霍向衣服"。

雖然這台刮毛球機是在奇摩買的,但是過程中並沒有讓人"奇摩子”很好。明明下訂時,訂了台粉紅色的刮毛球機,但是貨到時一打開,郤是綠色的,雖然是不礙事,但還是在那一瞬間腦壓有昇高了一些。

貨單上也寫明了-買的是粉紅色的!
到這時都一直相信送來的會是粉紅色的刮毛球機。
然後就傻眼了......一度我以為自己是色盲
這個"綠”真是一整個不討喜.....

然後打開了刮毛球機本身,仔細端詳著,整體來說還不錯(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就知道商品本來就是中國製的,所以期待並沒有太高),只是龜毛一點來說,刀座裡本身沒有處理的很光滑漂亮,也疑似有些許髒污,.......。

照片本身看不出來疑似有些許髒污的情況.......

於是我把心中的疑惑(疑似髒污....)客氣且平和的轉答給奇摩的客服人員(但客服人員按照慣例的會說會請廠商處理,廠商也按照慣例的並沒要處理什麼.....),並請客服人員把綠色的刮毛球機收回去,換回我訂的粉紅色刮毛球機(主要的問題)

過了4天,我的碳鋼刀頭粉紅色刮毛球機才終於"正式"到貨!

外盒是依舊一模一樣

買刮毛球機最重要看的點,第一就是刀頭,第二是一定要插電式的。因為之前也買過放電池的刮毛球機,我只能說,非插電式的刮毛球機,有兩好兩壞。

兩好是,第一可隨身攜帶,第二是隨時可用(只要電池有電);兩壞是第一刀頭用沒幾次就鈍了....,第二是電力很弱,除完一整件衣服的毛球,可能要花4顆以上的3號電池.....。

插電式的套句大陸用語,就是(電力)相當"給力"呀!刀頭則要慎選,碳鋼刀頭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用在刮毛球機上還不錯(保留一點,希望可以有更好的)的刀頭。

接著就開鍘了,先試白色的衣服。←←←白色的衣服起毛球超明顯的.....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以上照片除了裁切大小之外,並沒有做任何後製處理,挺神奇的吧?(我是自己花錢買的刮毛球機,也並不想幫廠商做廣告,因為廠商也不可能付我廣告費

外殼當然是塑膠的...

再試黑色的衣服。

Before

After




刮完毛球後,好像換回一件新衣服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衣服拿起來也變輕變薄了......當然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是正常的,因為這些毛球本來就是衣服的一部份,羊毛出在羊身上.....。

最後把透明蓋往後推一下就可把毛屑拿出來倒了,非常方便,握感也算舒適,造型和質感就略為普通了些。

到目前為止也只用了一次,整體感覺都還算滿意,希望刀頭不要鈍的太快就好了,畢竟一台要369元,可不是像瘋狂賣客今天在賣的,一台只要88元(+99元運費)的隨身充電式的刮毛球機。

造型和顏色倒是可愛很多~~


2 則留言:

  1. 請問 之後使用的結果如何 還滿意嗎
    看到你的介紹也想買一台來用用@@

    回覆刪除
  2. Re: pray <8245175804489067275>

    後來又有使用了兩次,對產品本身都還算滿意(有小問題的是服務本身...正如我文章上所提的那樣)。

    回覆刪除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