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體驗文]試喝:《Face Drink‧形動飲料》個性體驗-運動能量飲


對於喜愛運動的族群來說,市售運動飲料多了一項新選擇實在是值得賀喜,可以不用只喝水,或是買舒x、寶x。有別於一般運動飲料的保特瓶包裝,Face Drink運動能量飲採立體口袋包方式包裝,不論是塞在小包包或拿在手上都很輕巧方便、利於攜帶又不佔空間,還能讓你造型優雅又有個性。



Face Drink運動能量飲除了方便攜帶、輕巧有個性之外,製造商為旺旺宜蘭食品。旺旺的牌子老、信用好無庸置疑,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一次到貨體驗的數量就是一箱(24入),氣勢豪邁,實在不愧為泱泱大「司」呀。


一箱有八小盒,每小盒為三袋入,每袋350ml,自用送禮(分享)兩相宜。


包裝設計頗有活力感,圖案Kuso又可愛。能量飲的主要成份為藤黃果,藤黃果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內含HCA成分。印度稱這種水果樹為Brindleberry,學名是Garcinia Camnogia,果實的樣子很像橘子,又叫羅望子珍珠果。藤黃果抽出物是由此種植物的果皮抽出,精製萃取其有效成份HCA(Hydroxy Citric acid氫氧基檸檬酸)。它能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化為脂肪,所以在日本藤黃果被認為有抑制脂肪合成、促進肝糖的生成、抑制食慾及促進脂肪的分解等功能,漸漸成為減肥素材的熱門商品。(資料來源:網蒐健康圖書館)



保存期限為一年,雖然是口袋便利包,但開封後(畢竟對嘴喝,一定會接觸到口水)最好儘速飲用完畢,若未飲用完畢請冷藏。




Face Drink運動能量飲喝起來和寶x略同,只是口感更加淡雅脫俗,藤黃果的柑橘香若有似無,350ml的容量原來以為可以輕易一飲而盡,但真的飲用起來郤得分上兩次,頗讓人驚喜。



雖說藤黃果有減肥的功效,但我寧可持之以恆的在運動場上奔跑飆汗,減肥固然也是希望對身體健康有幫助,但運動才是真正祛除百病、身心健康快樂的基本鐵則嘛。俗話說,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應該要努力減肥的友人在運動場上慢行五圈,接過Face Drink運動能量飲後笑顏逐開,痛快暢飲。





◎店家資訊 
客服電話: 0800-221-991




■延伸閱讀

[體驗文]試吃: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忙裡偷閒 分享樂事
[體驗文]試喝:太好茶系列TAIHAO
[體驗文]試喝:《Face Drink‧形動飲料》個性體驗-運動能量飲
[體驗文]試喝:桂格燕麥飲:迎接陽光 早餐喝桂格
[體驗文]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QUAKER MILK
[食記]團購:小麵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