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體驗文]試喝:太好茶系列TAIHAO




衝著100%天然草本的號召而且好茶永遠不嫌多的前提下,幸運的獲得體驗太好茶系列的放鬆太好-玄米GABA茶-和精神太好-人蔘烏龍茶-的機會。雖然只有兩小包,但每包各10入,一共20包,市價要400元,也算揪甘心,另外深得我心的是茶包的包裝,低調含蓄、成熟優雅。



人蔘烏龍茶的成份是茶葉和花旗蔘,茶葉來自南投山區由「神農獎」得主莊臻松先生精心培植的茶葉,人蔘精選自加拿大純淨不受污染的花旗蔘蔘塊。熱量、脂肪、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均為0,自然健康不怕胖。人蔘能補充元氣,再加上烏龍茶多酚,可分解體內部份神經傳導物質的酵素,進而達到增加其活性,並且提振精神。


玄米GABA茶的成份為玄米和茶葉,以日本津志田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萃製成天然GABA含量達3000µg/g以上的GABA茶(普通GABA茶含量只有1800µg/g)。熱量、脂肪、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和人蔘烏龍茶一樣均為0,不同的是納有2.2毫克,比人蔘烏龍茶的0.9毫克多了些。


兩種茶的保存期限均為3年,廠商很值得稱讚的一點就是不僅在盒底上清楚註明有效日期,在每個單片裝的茶葉包背面也一絲不苟的打上了日期,就算把單片裝分享親朋好友時,也不會因為搞不清楚有效日期而無故遭到丟棄的命運,這種細心嚴謹的態度應該要按廠商一個讚。



上午時段宜飲用精神太好-人蔘烏龍茶,包裝上說明是說冷泡、熱泡皆宜。但依照中醫的說法,無論男女,早上最好不要喝冰水,所以先熱泡, 「將茶包沖上350cc熱開水,浸泡60~90秒後即可飲用」


撕開茶包取出茶葉包,茶葉包裡的茶葉比我想像中還輕上許多,人蔘香氣淡雅清香、自然迷人,有別於一般呼天搶天、氣勢驚人的人蔘茶(我很怕味道很重的人蔘)


熱水注入,人蔘特有的氣味與烏龍茶香隨著縷縷輕煙蔓延開來,香氣清新淡雅、幽然沉靜。茶色剛開始為淡淡的金黃色,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茶色漸濃,色澤轉為琥珀色。趁熱啜飲數口,口感溫潤如玉、沉穩回甘、齒頰留香,精神與心情均藉此茶振作轉化不少。


感嘆難得好茶之際,撕開一包放鬆太好-玄米GABA茶,將之冷泡。「 將茶包放入500cc冷水中,浸泡4~12小時後即可飲用。」


玄米GABA茶由經高溫處理之玄米和富含高含量GABA組成,玄米可提升香氣外又不失營養價值,為現代人生活加分補元氣,GABA則是神經系統中重要的物質,能有效幫助睡眠並安定情緒。撕開玄米GABA茶包,茶葉重量依舊輕如鴻毛,香氣淡雅清新,讓人飄飄欲仙。


注入500cc冷水後封蓋靜置四小時後,下午茶時間就忍不住開蓋品味了。冷泡後的玄米GABA茶,色如琥珀、毫無雜質、口感自然甘甜、茶香沁人心脾。


將玄米GABA茶混在下午茶茶點和甜點間也毫不遜色或搶拍,還能同時肩負起清香空氣的重責。太好茶系列的茶包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通過SGS、衛生局檢驗、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只能說,真是~~~~了~~(灑花)



哪裡買?
全省OK便利店熱賣中





     

■延伸閱讀

[體驗文]試吃:自由享受 樂事烘焙+忙裡偷閒 分享樂事
[體驗文]試喝:太好茶系列TAIHAO
[體驗文]試喝:《Face Drink‧形動飲料》個性體驗-運動能量飲
[體驗文]試喝:桂格燕麥飲:迎接陽光 早餐喝桂格
[體驗文]試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QUAKER MILK
[食記]團購:小麵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