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電影]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


因為新少林寺的觀後感一直沒能寫出來.....,所以今天這部創:光速戰記也是用來墊檔的,本來也是沒打算寫這部電影的觀後感。

為什麼沒打算寫呢?



有以下三個小要素:

1.因為我可能是低能,我完全看不懂電影在演什麼。

2.我回家後才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部片是重拍1982年的「電子世界爭霸戰」,可是我壓根沒看過。既便我現在看完了最新版,我還是不知道電影到底在講什麼。


3.我在猜如果我有唸過電路學或電子學之類的東西,可能會比較看得懂,但是沒有,我唸的是文科。
所以,由以上三個小要素所構成的一個主要大因素,簡單的來說,就是---
我看不懂!

至於為什麼有那麼低能的人會去看一部看不懂的3D電影呢?


也可以一言以蔽之的來說---因為它是3D電影呀!畫面立體又生動!
視覺效果也是一極棒,又亮又炫又神奇的!


光是丟出個光棒就變成一台光速摩托車了,有眼睛的人(沒有歧視盲人的意思)都知道這效果有多屌。


也因為整部電影就像影評上所說的,彷彿一場華麗的視覺嚮宴,所以雖然看不懂為什麼每個人背後要背一個像飛盤的光碟,又為什麼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可以從創界坐光的電梯到人間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身體?山姆又為什麼必須與程式軟體纏鬥?.............


儘管有一千個一萬個疑問,電影院裡並沒有任何人看不下去而離開,低能如我也沒有,因為我付了錢沒理由在還沒看到結局就撤退堅持要看到結局。

但也因為這個要看到結局的堅持,害我的疑問從一千個一萬個變成十萬個十億個,因為最後的結局也是一個特大問號!有什麼理由凱文費林(Jeff Bridges飾)可以把自己的分身"吸"到自己身上玉石俱焚,郤不能在這之前就先解決掉分身(看不出有一起死的必要性,還被分身飛踢....)

總之,要我說這部戲的劇情或結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實在說不上來,既始我看了很多人的影評,我還是沒什麼頭緒,所以如果你家裡有效果很棒的大電視或是3D電視(不可能吧?),如果這部電影之後也出了3D版的DVD(也還不可能吧?)........................


我...........我.......我會說.................




吧.............


不要



浪費時間看這部片了................





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也沒什麼表現........還是回去演豪斯啦!


想看哪裡買??→→博客來DVD館:電子世界爭霸戰 DVD

創:光速戰記 DVD→→→


創:光速戰記 (3D+2D 藍光限定版)→→→


創:光速戰記 (藍光BD)→→→


■(書)創:光速戰紀→→→


電影原聲帶 / 創:光速戰記→→→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