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市萬華:祖師廟沙茶牛肉大王BARBECUED SAUCE BEEF


祖師廟排骨大王緊臨的鄰居就是沙茶牛肉大王,雖然我覺得排骨大王口味普普通通,服務態度欠佳(雖然上菜速度實在火速,但相對的客人點菜時壓力非常大,不容些許停頓或發呆,否則店員會立即賞以白眼或採取緊迫盯人的攻勢,逼客人立刻說出答案。),但我依然相信此事應該純屬個案。



事實上到了沙茶牛肉大王坐了近10分鐘以後,也的確證實我的某方面直覺是正確的,因為沙茶牛肉大王的店員僅有兩位(廚師一位),而兩位店員都各忙各的,彷彿坐在她們眼前、兩步之外 、 店門口人行道上的我與友人已披上了隱型斗蓬。


點了菜之後應該超過30分鐘以上的時候,桌上始終空空如也,從頭到尾兩位店員也沒有對我們說過任何一句話,僅有在我們從室外空間移到巷子裡號稱禁煙區(其實外頭有人抽煙時,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而且是密室殺人事件....)的室內空間時,店員開口與唯二桌原本就坐在室內的客人解釋,我與友人是由外頭移進來的....(所以待會我們如果先上到菜,不是店家有問題的意思)。


坐到室內再經歷與友人乾瞪眼和聽著隔壁桌客人大聲「分享」他們的生活故事(室內空間很小...)約第15分鐘時,我終於投降想認輸走人,反正錢還沒付,菜也還沒煮,怎麼說也算不上愧對店家,一起身的同時郤看到店員拿著45分鐘前點的沙茶牛肉炒麵準備上菜,無奈只好坐下來看著臉也很臭、等到也很不耐煩的友人慢慢吃著炒麵(因為牛肉湯還沒來)。

等到我與友人把炒的已經爛掉的、份量一點也都不多、價格郤沒有很便宜、口味也還算普通的軟麵吃完後,牛肉湯依舊不見蹤影,非常有修養的我與友人最後又再等了10分鐘,同樣正準備起身走人之時,店員又端著牛肉湯走進來,一句道歉或任何字語也沒說的把湯丟在桌上,我們依舊像野狗般一句話也沒抗議的乖乖把牛肉湯喀完,結帳時還又等了5分鐘,店員才似乎心不甘,情不願的勉強收下了錢。

..........

我心中只有吶悶一件事:「究竟是誰把祖師廟沙茶牛肉大王放進食尚方便APP清單的?!」....(ㄎ...)

結語:沙茶牛肉大王與排骨大王真有異曲同功之妙。


■延伸閱讀


西門町、萬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