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食記]新北市淡水:拿坡里披薩Napoli Pizza


認真的看待美式食物的話,我唯一一直熱情不減、百吃不膩的只有薯條,小至麥當勞(麥當勞薯條又瘦又少),大至Friday's(Friday's薯條又粗又厚,份量又多)我都照單全收,不論時段。其次就是披薩,而不是比較受歡迎的炸雞、雞塊或漢堡。

有別於達美樂或Pizza hot,拿坡里披薩光看名字就知道源自義大利,因此在用料和口味上會和上述兩家稍有區隔。趁著手邊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在大雨下不停的午後躲進披薩店裡進食。


披薩店本來就以外送為主,店面狹小是常態,隨意點了一個夏威夷和燻雞披薩,外加40元來杯1.25公升的可樂,找張桌子也就坐了下來。




把辣椒和胡椒一股惱兒的亂灑在披薩上,為披薩增加更多色香味美的引誘,就算不加入這個微不足道的引誘,剛出窰的披薩香氣其實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垂涎欲滴。


以熟悉的老朋友姿態深得我青睞的是夏威夷披薩,夏威夷真的堪稱經典款,因為無論是達美樂、Pizza Hot或拿坡里在夏威夷的用料和口味上差別都不大,主要成員就是鳯梨和火腿,頂多多加點起司。但我寧可不要加那麼多起司,因為起司是個很強勢的食材,只要一登場,勢必都會搶做主角,像我這種喜歡甜中帶鹹、鹹中帶甜,不喜歡過於成人口味,也不喜歡過度兒童口味的挑嘴人難免會食之無味。


燻雞披薩和夏威夷相比,算是全然成熟,接近有點世故的成人口味。主要成員為燻雞肉和蘑菇,再帶點偏甜的蕃茄醬,燻雞肉在進窰前應該就已經先調味過和煙燻過,既便出窰後許久,雞肉香氣和調味依舊濃郁香醇,十分搶眼。但說實在的,還好點的是小披薩,而且是分食的情況,不然再吃下去應該就開始膩了。


最後還是沒能把兩份披薩吃完,只好打包帶走,充當宵夜點心。以買一送一的價錢來吃拿坡里算的上是CP值頗高的好康,原價的話一個小披薩要199元(大披薩299元),如果用原價計算,光臨拿坡里的機會就沒辦法那麼隨心所欲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