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食記]Gomaji團購麻吉第八彈!新竹竹北:Boss Coffee


距離上次購買團購券足足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中間還夾雜了像快車肉干之類必須現場取貨,拿回家後郤得吃很久而漸漸也就失去了記錄下來的動力(呼~~有夠長的一句話),為避免重蹈覆轍,兩週前(....還是隔了很久)的竹北Boss Coffee鬆餅食記終於讓我回到了睽違已久的部落格。


Boss Coffee嚴格來說地點位於竹北六家,從北一高下交流道後(不迷路的話)十分鐘即可抵達,店面前偌大的空地就是(收費)停車場,如果願意付錢停車的話,停車絕對不是問題,更何況硬著頭皮停的話,一小時也不過就20元,跟在台北市市區停車隨便一小時就40元相比,根本也不可能造成困擾,只是店家小本經營,也不可能幫你吸收停車費就是了。


剛進到一樓店面時會有點小錯愕,因為店面出乎意料之外的迷你,從門口踏到櫃台前,不誇張的算法是-就兩步-,更具體來說,其實就是竹北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大樓裡常見的挑高小豪宅(套房),權狀面積頂多十五坪,只是因為有樓中樓,感覺上好像多賺了一層樓,所以或租或賣,都還算不會太難處理,因此賣的好像也不差。


室內空間、氣氛和裝潢在一樓店面的部份還算典雅精巧,但要說有多與眾不同或氛圍讓人著迷,可能也言過其實。沿著應該是原本建商所附、幾乎是「百年款」的紅漆木扶手上二樓,二樓幾近沒有裝潢,輕鋼架天花板、平實無奇的大片磁磚、不會讓你坐起來舒服到睡著的單人沙發、輕輕踢到就搖晃的厲害的庭院桌(?←特力屋庭園區有賣...)    和窗外毫無特殊景緻的室內用餐區......,以我僅有的另外兩次鬆餅團購券相比(板橋快緹cafe東區Alitalia Caffe illy​輕食咖啡館),Boss Coffee應該是最為「務實」的鬆餅店了。


雖然到店享用鬆餅的當天好不容易出了個大太陽,但風吹過來還是凜洌冰涼的,於是儘管吃鬆餅配甜飲可能實在甜在心,不得已還是點了Boss特調咖啡和泡沫可可鮮奶(中杯加5元。小杯50元實在太小杯)

特調咖啡和鮮奶上的奶泡還算細緻香甜,但「特調」喝起來並沒有太特別,甜度偏高,苦味極不明顯,奶泡和奶香味舖天蓋地,可能也因此味覺麻痺,聞不到什麼咖啡香。泡沫可可鮮奶雖然奶香味也極重,但認真品嚐起來時,反而喝不出來鮮奶有放多重(少)


特製煙燻雞蔬鬆餅和抹茶紅豆鬆餅在我與友人甜飲喝到快剩一半、報紙幾乎翻完(歷時至少20分鐘以上)的時刻同時上桌。按照常理,特製煙燻雞蔬鬆餅因為有夾生菜,理論上應該熱度會被中和掉,但事實上郤是抹茶紅豆鬆餅溫涼過於特製煙燻雞蔬鬆餅許多,令我大惑不解。

唯一合理的猜測是抹茶紅豆鬆餅先做好放在旁邊等特製煙燻雞蔬鬆餅做好一起上桌,店家如此做法當然無可厚非,於情於理可能也沒什麼重大錯誤,但身為消費者,在冬天裡吃到溫涼的鬆餅實在讓人心「涼」(胃也很涼)


撇開無可怪罪的溫度問題,鬆餅品質、厚度、口感和鬆軟度都還有進步空間,嚴格來說,要殺出重圍(雖然竹北鬆餅店不多啦.....沒什麼好特別砍殺的.....)或讓客人回流可能都有點勉強,但話又說回來,這樣一套圓舞曲雙人套餐原價也不過210元,團購價(雙人價)也才105元,無論以原價或團購價,CP值都不差,因此結論還是流於個人口味,見仁見智了。




■延伸閱讀

[食記]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十彈!台北市東區:Alitalia Caffe illy​輕食咖啡館
[食記] Groupon百萬網友團購券第一彈!新北市板橋:快緹cafe


新竹市

          竹北

          竹東
          [食記]新竹縣竹東鎮:北埔食堂Beipu Cant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