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真的炒 現炒外帶美食(已更名-曾饌)


行銷花招百出的時代,當你在信箱裡看到一張「開幕期間來店消費,即加送一份」的DM,你聯想到的「一份」是買大送小?還是這次消費送下一次才能用的兌換券或是抵用券?

我猜買大送小。

也就是說,我的確是因為貪小便宜追根究柢的研究精神而去買了鮮蝦炒麵和蝦仁炒飯。「真的炒」的店面很小,不到三坪,只能外帶,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設店內用餐區。

店內忙內忙外的工作人員和師父大約六人,雖然衝著買一送一而來的人數並不真的很多,但也不至於門可羅雀。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師父出餐速度也不會太慢,從點餐付錢到領餐大約就20分鐘,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我以為至少要30分鐘以上,這是很多店家做促銷時常會發生的事。


回到家打開便當盒是另外一個驚喜,「真的炒」真是夠意思!買一送一真的就是買一送一,不是買大送小,更不是買A送B,加送和買的份量是一模一樣的,就算可能不合我口味或達不到美食的標準,但店家這種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童叟無欺的風範實在讓人激賞。

鮮蝦炒麵和蝦仁炒飯的調味都不會太重,油和味精的下手也算輕,口感算挺清爽,吃完後也不會口乾舌燥,雖然整體而言並沒有很有特色或一試難忘的體驗,但鮮蝦炒麵一盤70元,蝦仁炒飯一盒50元,定價算是非常合理,CP值也算中上。


附帶一提的是鮮蝦炒麵居然有六隻蝦!(雖然每隻蝦子腸子裡的大便超多,我必須清很久才敢吃)我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看過便當店有六隻蝦的炒麵或炒飯了。缺點是不論是炒麵或炒飯都會附著冷凍蔬菜三兄弟(玉米、紅蘿蔔和豌豆),我超恨冷凍蔬菜三兄弟(握拳)


「真的炒」主要是炒麵、炒飯、燴飯和河粉,單點有炒牛肉、炒羊肉、菜脯蛋等和少數的湯(貢丸湯、蛤蜊湯和蛋花湯三種),我對外帶便當店的湯一向沒什麼信心,所以直接買了「好朋友」替代從缺的湯品。「好朋友」系列我目前最愛的就是咖啡好朋友,抹茶好朋友其次,蘋果好朋友口感偏酸,算是好朋友系列中最普通的一味。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市淡水:火鍋世家shuba-shuba(淡水大忠店)
          [遊記][食記]新北市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劉家肉粽/三芝車頭肉圓、鴨肉冬粉part  I
          [遊記][食記]新北市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劉家肉粽/三芝車頭肉圓、鴨肉冬粉part  II
          [食記]新北市淡水:三元喜事極品豬腳
          [食記]新北市三芝:老地方
          [食記]新北市淡水:元太祖豆花莊
          [食記]新北市淡水:新彊界手工麵館  
          [食記]新北市淡水:好食寨-蒸臭豆腐  
          [食記]新北市淡水:讚讚原汁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留言(當然包括色情,援交,在家工作就能月收入十萬,窮爸爸富爸爸什麼的,看到後必刪,抱歉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支持本部,敬請不吝點擊廣告!